close

看到很多人在澳洲打工度假社團發問

到底該如何準備

就想說來寫一篇有關的文章

相信很多人都會問

到底出發前該準備多少花在這趟旅行上面呢?

答案是:10萬(個人只花了這樣)

行前準備包含了什麼呢?

1.體檢費    (2000台幣)

2.簽證費    (1萬台幣左右)

3.機票費    (廉價航空13500左右包含40公斤的行李)

4.到了澳洲需要的生活費    (個人換了7萬台幣)

沒錯  不到十萬

就是這麼簡單

您只要有這四項費用

機票日期訂好  就可以出發了。

 

 

接下來就詳細說明這四項

1.體檢費

我在2017年體檢的當時2000元台幣

當然每年也許可能會不一樣

我是在台北的台安醫院體檢的

前往體檢時需要帶

@ 護照

@ 有近視的人要戴眼鏡

@ 帶錢

 

2.簽證費

2017年的時候簽證費是430澳幣

只能刷卡  要看銀行怎麼算當天扣款的匯率

沒有簽證  就進不了澳洲工作了

所以簽證是一定要的

至於怎麼辦呢?  請上網搜尋關鍵字

一定有很多專業的會有寫如何自己辦澳洲打工度假簽證的

我當時也是自己搜尋的

 

3.機票費

要出國當然要坐飛機了

我想坐船應該要好幾天才能到吧?

至於怎麼買機票?

挑好你要去的澳洲城市

在挑有哪間航空公司有飛到該城市的就可以了

很簡單

另外有廉價航空跟一般航空可以挑

廉價航空通常都要轉機

一般航空有些都有直飛

至於不懂廉價航空跟一般航空差別在哪裡的

我相信上網搜尋您也查得到

 

4.生活費

大家最多問題的就在這邊

先想想您一到澳洲要做什麼?

有些人想先度假三個月也有

有些對找工作賺錢沒有這麼的積極也有

我個人準備了台幣7萬元  約3500澳幣

我朋友有人 準備了1800澳幣也有  500澳幣也有

當然那個只準備500澳幣相對台幣12300元的

馬上到了預計要去的地方馬上立馬找工作

也順利不到一個月就進了一間很大的農場工作了

而我呢  也是不到一個月也有工作了

但我把錢買了代步用的汽車

 

所以就要看大家想帶多少錢來澳洲了吧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以下留言唷

也可以到我的youtube有真人跟您解說

https://youtu.be/LtxsHFkbB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代購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